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镇街开展统战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12月31日 13: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1日电(冉杰)近日,璧山区丁家街道举办“凝聚向心力,共绘同心圆”统战知识竞赛活动,辖区内10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图为竞赛活动现场。冉杰 摄
图为竞赛活动现场。冉杰 摄

  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为题,以笔试答题和抢答题的形式竞赛。整场比赛氛围紧张而热烈,选手们展示了对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可以有效提升了统战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团结奋进的同心力量,下一步,区委统战部还将在其他镇街和部门开展相关活动,为促进统战事业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