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县举办“我为侨胞添福 我为新年献福”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15: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9日电(徐晓东)墨香情暖写福字,辞旧迎新送祝福。28日,巫山县委统战部、巫山县侨联联合主办的“我为侨胞添福,我为新年献福”书写“福”字活动,在巫山县市政广场举行。

图为书写“福”字活动现场。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书写“福”字活动现场。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随着书法家们手中的毛笔潇洒飘逸舞动,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众多市民和侨眷代表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悉,本次活动所收集的“福”字,将寄送给海外侨胞,让更多的侨胞感受家乡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味儿,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侨眷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侨眷桥梁纽带作用,将祖国的关心关怀,以及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情况传递给海外侨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凝聚更多力量。

  巫山县侨联负责人称,将多措并举开展联络联谊,持续做好暖侨工作,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