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九三学社社员捐赠助力积石山抗震救灾
2023年12月28日 13: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8日电(余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3年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积极组织社员向灾区奉献爱心,全区社员积极响应倡议,向灾区捐款捐物。

  12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向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社各级组织开展捐赠活动。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迅速组织全区社组织和社员积极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大难见证大爱。在这次抗震救灾倡议活动中,九三学社江北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为灾区群众献出温情,充分展现了“九三”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港城园区支社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现场捐款20000余元,支社社员刘萍个人捐款6666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美好祝愿。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87岁高龄的谯体秀社员不但个人捐款2000元,还一早将家里的衣服等用品收集整理好,和家人一起亲自到邮局寄往灾区。

  据统计,截至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10个支社共有99名社员通过基层组织或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捐物,共向积石山县捐款42496元,捐献3大包25公斤衣服等物资。(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