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开展义诊公益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15: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6日电(金华)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结合全区统战系统“綦事我在”专项行动,组织社员走进綦江区中峰镇开展“九三关爱·健康相伴”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綦江医疗提速助力。

图为九三学社社员在中峰镇开展“九三关爱·健康相伴”义诊活动。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九三学社社员在中峰镇开展“九三关爱·健康相伴”义诊活动。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义诊现场,来自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教卫支社心内科、全科、眼科、骨科、耳鼻喉科、妇产科、急诊医学科、中医科、口腔科等科室的10余名医疗专家,为近300名基层群众进行健康义诊。他们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和用药情况后开展针对性指导,并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他们还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大家对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控以及治疗意识。义诊结束后,部分医疗专家还对中峰镇卫生院进行了查房指导。

  “九三关爱·健康相伴”是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的一项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后,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以“綦事我在”为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