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区欧美同学会搭桥助民企开拓海外市场
2023年12月26日 14: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6日电  “感谢荣昌区欧美同学会为这次合作牵线搭桥,没有各位会员的辛苦付出,这次合作不会如此顺利。”近日,在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澳龙生物)与老挝农林部签约仪式上,重庆澳龙生物总经理伏刚向荣昌区欧美同学会表示感谢。

  荣昌区欧美同学会理事谷京睿称,荣昌区欧美同学会始终践行“修学励行、报效祖国、服务发展”的理念,希望未来能积极搭建桥梁、发挥优势,为荣昌对外合作贡献力量。

  “我们也是在组织会员对企业考察调研中,了解到企业布局国际市场的想法,并通过发挥自身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牵线搭桥,促成了这次合作。”会上,荣昌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冉智光向与会人员介绍相关情况。

  “今年6月,我们顶烈日、冒酷暑访问老挝,实地考察老挝养殖、饲料及动保相关实体,拜访老挝农林部,与相关部门及主管领导举行会晤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及时联系老挝国家工商会,并先后三次拜访其驻渝代表处,继而与老挝农林部建立了联系。”

  ……

  荣昌区委书记高洪波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具体实践。荣昌区将积极鼓励区内企业加强与老挝相关部门、企业的沟通交流,力求在农业、食品加工产业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