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招采大数据助企业降本增效
2023年12月26日 11: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6日电(彭家英)“多亏了‘e电链通’APP的招采信息推送,不然我们很可能已经错失此次投标机会。”近日,国网重庆物资公司收到重庆瑜煌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其开发的“e电链通”APP赞不绝口。

  重庆瑜煌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年底工作繁忙,极容易看漏采购公告而错失投标时机,最近就差点错过这次铁塔采购批次,好在前段时间添加了“e电链通”APP的个性订阅功能,及时获取了采购信息,顺利完成投标。

  “e电链通”APP定位于企业及个人,实现招采信息的精准推送,为供应商提供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投标支持服务,预计每年可帮助供应商节省人工成本10万余元。自11月上线应用以来,已完成762次采购公告关键信息抓取,1269条中标结果展示,为重庆10余家供应商开展电网投标业务。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今后将立足“用户、产品、市场”三个维度,持续挖掘数字赋能物资供应链移动办公过程中的“金点子”,拓展更新、迭代升级系统功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供应商降本增效。(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