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黔江区委会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年12月22日 23: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余宝生)20日,民建黔江区委会参加当地“政府开放日”活动,走进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和黔江区生态环境监测站进行调研。

  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向调研组介绍,今年1至11月,黔江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26天(203天优,123天良),优良率97.6%,空气质量列全市同组第1名;阿蓬江两河断面水质持续保持Ⅱ类及以上(其中,Ⅰ类3个月),饮用水水源地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

图为调研座谈会。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调研座谈会。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调研组成员围绕环境质量改善、营商环境优化、惠民便民措施、环境安全防范等热点话题发言。黔江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交流,并认真记录建议意见。

  黔江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黔江区委会主委李世波称,通过“政府开放日”的活动形式,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黔江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了解生态环境部门正在推进的工作,有利于促进生态共建、环境共保格局的形成。

图为实地调研。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实地调研。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调研组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要发挥好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高水平建言献策,高水平推进美丽黔江建设。(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