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成立
2023年12月22日 23: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孙雪梅)近日,重庆市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听取了数字经济产业商会发起人作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市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的批复》,审议了《重庆市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章程》(审议稿),选举产生了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表示,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成立,肩负着促进璧山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商会要把握机遇,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上扛起责任担当,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彰显数字特色,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璧山的强大力量。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表示,璧山区数字经济产业商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建统领,发挥好党组织在商会的政治核心作用,凝聚企业家思想共识。要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商会整体班子建设。要引领广大会员拥抱商会,用好服务平台,增强会员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要加强会员企业的自律引导,推动商会规范发展。(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