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潼南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22日 16: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周琪棚 杨义刚)21日,重庆市潼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调整了重庆市潼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区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理事。潼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冰清当选会长。

图为潼南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 潼南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潼南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 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区知联会是区委区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各个阶层、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党外知识分子精英荟萃之地。”潼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说,近年来,区知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为潼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区知联会将继续发挥好爱国奋斗带动作用、政治参与骨干作用、社会担当表率作用。”朱冰清在就职发言时说,接下来区知联会将在完善教育培训、实践锻炼、会员储备机制、挖掘发挥专业智力、人才荟萃优势、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夯实统一战线人才基础,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民主监督,促进科学决策施政,增强内部凝聚力,扩大外部影响力,彰显社会价值,提升服务效能。

  据悉,重庆市潼南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历经四届理事会。现有会员179人,主要由中青年知识分子组成,分布在重庆市潼南区各行各业。(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