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与自贡市民建组织携手共建谋新发展
2023年12月18日 15: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8日电(唐磊)“今天起,我们两个支部就更要加强合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出力!” 12月15日,民建璧山工委与民建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民建基层组织共建活动,双方举行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民建璧山工委三支部主委黄光海与民建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闵平就支部活动开展、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会员就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优势,积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交流和探讨。

  民建璧山工委副主委、璧山区政协常委汪强表示,此次璧山、自贡友好支部缔结活动,给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和民建会员们搭起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两地借助友好支部的平台,加强基层组织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为今后两地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