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网络人士助力金佛山178环山趣驾体验宣传
2023年12月14日 14: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4日电(赵彬岑)13日,南川网络人士在南川区头渡镇金山湖旁拍摄短视频,向网友发出“趣驾”邀请。

  此次南川区网联会组织的“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线路宣传打卡活动,对以1300平方公里的大金佛山为核心、全程178公里的环山山地自驾旅游线路进行宣传打卡。共计组织南川本土大“V”等20余人参加,拍摄宣传图片200余张,制作短视频40余条,撰写旅游攻略10余篇。截至目前,相关内容累计播放量突破100万。

  被誉为“重庆的318”的金佛山178环线,在网络达人们的努力和影响下,吸引了众多自驾爱好者的目光,今年进入金佛山178环线的自驾车辆累计达到400万辆次,游客约3000万人次,仅露营民宿经营收入就达1.2亿余元人民币。

  “作为网络人士专门统战团体,南川区网联会坚持将网络人士团结联合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团结带领广大网络人士,围绕南川‘现代化郊区新城’发展定位,紧扣‘文旅康养’增长极,充分发挥网络人士专业特长,助力金佛山文旅宣传,在促进南川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建设中发挥网络人士‘新’力量。”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