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平湖同心”法律服务团开展“坝坝课堂”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2: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1日电(罗小恩 刘超)近日,万州区统一战线“平湖同心”法律专家社会服务团开展“坝坝讲堂”法律宣传活动。

  当天,30余名服务团专家和志愿者们在广场上设置了“法律服务问诊台”和“坝坝小课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现场解答等方式,宣讲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市民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反养老诈骗、毒品危害等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此次“坝坝讲堂”普法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80余人次,覆盖群众1500余人,有力提升了市民对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推动营造全社会遵法、用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万州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万州区统一战线“平湖同心”法律专家社会服务团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丰富活动载体,加强法律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万州贡献统战力量。(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