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彭水:送政策送服务增企业发展信心
2023年12月9日 12: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9日电(冉明月)近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彭水县)商协会深入县域民营企业,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为民营企业引进公益性能源科技企业免费提供和更换安装新能源设备。

  在走访民营企业期间,彭水县总商会秘书长何开权发现部分民营企业在实际经营中普遍存在电力、天然气等能源消耗较高问题。为帮助企业解决该问题,彭水积极发挥商协会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引进公益性能源科技企业,为有需要的民营企业免费提供和更换安装新能源设备。

  “要为企业减少电力、天然气等能源消耗,节能降耗,降本增效。”何开权表示,要聚焦企业的“关键小事”,把政策落到实处,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水县商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民营企业走访工作,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搭建高质量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谋福利、谋发展,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助力彭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