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同心黔行 网聚统战”乡村电商培训举行
2023年12月8日 17: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8日电(汪先宇)7日,“同心黔行、网聚统战”2023年快手公益幸福乡村大讲堂电商培训在重庆黔江区濯水镇举行。来自黔江区、利川市电商行业从业人员、濯水镇商会各会员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为培训课现场。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培训课现场。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电商从业人士开展为期两天的专业技术培训,以支持武陵山民族地区经济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短视频内容运营、直播间搭建及话术研究等具体内容,契合当前网络直播实际需要,兼具实用性和操作性,有助于培养山区产业发展急需的电商人才。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与政府相关部门、电商平台、授课老师、利川各类助农主播、各类中小微企业的交流学习和对接合作,掌握了电子商务运营和管理的核心知识和实用技能,提升了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接下来,将全心致力于地方旅游推广和产品营销,抱团走好创业创新发展之路。

  本次培训由黔江区委统战部、湖北省利川市委统战部、黔江区商务委、黔江区网信办、黔江濯水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