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新阶人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2月7日 12: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7日电(赵彬岑)12月5日,在重庆南川区举行的2023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现场,10余名新阶层人士现场为社区居民及残疾人讲解社会福利、社区服务、“五保”供养、社会救济等方面的政策知识,并为社区老人带来拍照、理发、义诊等公益服务。

  “非常感谢来自社工服务中心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关爱,虽然我有残疾,但是在大家的鼓励帮助下,已经能够自食其力。我也要像其他志愿者一样,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南川区肢体残疾人员张力说。

  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是南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金山·新益行”内容之一。该区组建的新阶层人士“金山同心·志愿服务团”现有成员97名,通过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深入村社、企业、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价值。(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