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长寿区委会组织普法进社区活动
2023年12月6日 13: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6日电(尹治豪)12月4日,民革长寿区委会联合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区公安局、区妇联、区总工会等单位,到菩提街道胜天社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普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民革法律专家走上街头、摆摊设点,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讲宪法知识,免费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接受群众法律援助申请,并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将法律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图为活动现场。长寿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长寿区委统战部 供图

  “原来宪法离我们这么近,我们老年人申请法律援助还有绿色通道,现在的政策真是好啊!我要把这些宣传资料全部带回去,让我的小孙孙也学一学,让他从小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好习惯。”坐在轮椅上的张大爷听了律师的普法宣讲,拿着一叠普法宣传资料,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