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工党中央书画院赴渝调研长江环境治理保护
2023年12月5日 17: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5日电 近日,农工党中央书画院院长陈可之带领农工党中央书画院一行18人,赴重庆开展长江环境治理保护专题调研写生活动。

图为调研组在巫山县实地考察生态环保建设情况。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供图
图为调研组在巫山县实地考察生态环保建设情况。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 供图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江沿岸,实地考察了重庆北碚、长寿和巫山的生态环境现状和保护工作进展情况。活动中,调研组成员们以画笔为工具,记录下长江生态环境的壮丽景色和保护成果,通过写生作品记录并传播长江生态环境的变迁,展现长江生态环境的美丽和珍贵,表达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和呼吁。

  陈可之表示,中央书画院将继续关注长江生态环境的保育和传统文化的传承,通过书画作品展览等形式向公众传递环保和传统文化重要性理念。调研组成员也纷纷表达出未来用画笔积极宣传环保、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的决心。(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