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委统战部调研广州綦江商会建设
2023年12月5日 9: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4日电(段炼)“家乡领导的到来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感谢‘娘家人’一直以来对我们在外企业家的关心与关怀。”佛山市一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敖焱说。近日,綦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赴广东走访调研广州綦江商会建设情况。

图为綦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赴广东走访调研广州綦江商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綦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赴广东走访调研广州綦江商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綦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佛山市豪俊陶瓷有限公司、广州百得胜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和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调研组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深入了解产品加工、创新和销售情况。为加快推动綦江区民营经济数字化转型,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学习借鉴“云商会”成熟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经验。其间,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商会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加强团结协作,选优配强商会领导班子,为商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充分利用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等资源,为商会发展增添动力。要强化服务保障,綦江区工商联要当好“娘家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商会建设和綦江籍企业发展。要积极反哺家乡,希望在粤綦江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为两地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广州綦江籍企业家是推动广州綦江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联结广州和綦江加强合作往来的促进者。”调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綦江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团结广州綦江籍企业家,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