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长寿区委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2023年12月5日 9: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4日电(尹治豪)1日,民进长寿区委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回顾了长寿民进40年发展历程。

  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在致辞中说,希望民进长寿区委会坚持议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围绕统一战线“六项行动”“一都一城两高地”建设等重点任务,集智聚力,履职尽责,打造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长寿区委书记、长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强说,希望民进长寿区委会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服务大局,深度融入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的全过程、各方面;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优势,坚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广大民进会员,为推动长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谋良策、再建新功。(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