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凝聚统战“新”力量,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2023年12月3日 8: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日电(何海斌) “家人们,普通脐橙含糖量大约10%,少部分在13%,而登云坪牌阳光脐橙的含糖量在13%—15%,果酸味足,甜度高……”“宝宝们,有想法的赶紧点击右下方小黄车,现在有限时优惠呦,别再犹豫,赶紧带走……”2日,只见直播达人尹道富在直播间激情卖力地吆喝着。

尹道富正在直播讲解登云坪牌阳光脐橙。璧山区广普镇供图
尹道富正在直播讲解登云坪牌阳光脐橙。璧山区广普镇 供图

  12月2日,2023年首届登云坪阳光脐橙文化节暨订单式农业签约仪式在璧山区广普镇坪中村举行。广普镇组织5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云上坪中惠民直播”,带领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云尝”坪中脐橙。

  活动现场,主播积极热情地为现场群众和线上观众介绍脐橙种类和“阳光脐橙”的蕴意,并就育果流程、选品包装、物流发货、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直播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示了“阳光脐橙”和广普镇的特色农副产品、文旅精品等,让各地消费者和客商更加全面地了解广普镇农文旅发展,带动了线上消费。大会现场签订购销协议1份,包括800吨脐橙、1000吨南瓜,签约金额500余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广普镇着力抓实统战工作,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队1支,聚焦惠民政策宣讲、健康知识普及、专家在线义诊等方面,用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统战力量。以宣讲队为依托,强化责任落实,展现统战新形象,唱响统战好声音,讲好统战好故事。(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