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九三学社社员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
2023年12月1日 21: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日电(赵彬岑)11月30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医疗界、科教界社员前往石墙镇开展“发展中医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在石墙镇灏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九三学社社员实地了解了该公司在种苗繁育、中药材标准化规模化种植及加工等方面的情况,与石墙镇乡村振兴部门、灏天农业公司进行深入沟通,就大黄、白芷、紫苏等中药材的品种选育、种苗繁育、中药材加工及农业高新技术研发推广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结合南川乡村振兴建设,从科学规划布局发挥优势、完善良种(苗)繁育体系、发展小型机械化助推种植现代化、重视功能性食品研发、推进现代商贸流通体系构建等方面提出专业化建议。

  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深入实施“田坎农技”项目,助推南川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发展。(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