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社员联合开展送农技下乡社会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8: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7日电(朱继江 谢瑾)近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与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会在黔江区濯水镇、太极镇联合举办黄桃冬季管理技术培训社会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解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黄桃种植的冬季施肥、修剪、嫁接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为果农们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

  在黄桃种植基地,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会果树所支社主委、果树专家魏召新和高级农艺师王妍、陈磊博士分别就果树的整形修剪、疏果、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进行细致讲解,并进行修枝打叉现场示范培训。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送农技下乡社会服务活动,让果农实实在在地掌握了黄桃的种植、修剪和管护技术,为提高黄桃产量打下坚实基础,增强了黔江区广大果农发展黄桃产业与增收致富的信心,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