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组织社员在合川区开展联合调研
2023年11月23日 19: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3日电(周旋 唐吟秋)11月20日,合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作委员会主委朱祎杉,南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曾葵带队九三学社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合川开展2024年“两会”会前调研。

图为调研组一行调研火锅食材产业园。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调研组一行调研火锅食材产业园。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合川区火锅食材产业园火锅底料全智能化生产企业梅香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涞滩镇两堂村移民后扶项目—美丽家园项目、涞滩镇二佛村村集体经济项目“江畔莲语”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合川区火锅产业发展现状、古镇文旅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产业等情况,提出了“打造合川火锅食材产业集群”“成立火锅食材产业协会,形成重庆火锅食材标准”“打通上下涞滩旅行线路堵点,提升文旅体验品质”等建议。

  此次两地九三学社组织开展的“两会”会前联合调研对发挥民主党派代表委员履职实践有积极作用,促进了合川区和南川区区级组织、两地人大代表、两地政协委员间的友好交流。(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