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眼镜沙龙”共探电商赋能传统产业新发展
2023年11月22日 13: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2日电(唐孝云)近日,荣昌区眼镜商会第二次沙龙召开,以“‘电’触视界 ‘商’联未来”为主题,以“生产”为核心的传统眼镜企业家和以“线上裂变”为重心的电商新秀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眼镜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规划。

  活动现场,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荣誉会长陈丽霞介绍了2023香港国际眼镜展览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荣昌在“重庆眼镜”专场推介会、“一对一”商贸配对等经贸促进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索途光学董事长何江分享了从传统眼镜生产到电商营销转型的过程,并鼓励有转型意向的企业找准切入口,实现“弯道超车”;睿盟光学董事长马培勇围绕传统外贸和电商外贸做了对比交流,就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和稳定客户群体做了经验分享。

  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指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国际国内市场环境下,一方面要通过提升产品功能性、质量和服务,在实体销售中争取市场份额;另一方面,要深度了解目标市场,建立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投资自身品牌建设和灵活运用电商平台促销。

  据悉,荣昌区通过定期举办眼镜行业主题沙龙,搭建交流平台,通过交流行业热点难点问题,了解行业动态,关心企业发展,促进荣昌眼镜企业在新赛道上寻找突破口。让企业“安”在荣昌,“兴”在荣昌,让荣昌眼镜“好口碑”口口相传。(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