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江西省委来渝考察李世璋旧居保护与利用
2023年11月21日 10: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1日电(柯宜均)近日,民革江西省委会来重庆市綦江考察李世璋旧居保护利用工作,民革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主委、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李朝明陪同考察,民革重庆市委会、綦江区委统战部、民革綦江区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图为江西民革来綦考察李世璋旧居座谈会。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江西民革来綦考察李世璋旧居座谈会。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考察组一行先到綦江区永新镇李世璋旧居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各自通报本地区对李世璋先生生平史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和李世璋旧(故)居的保护利用工作推进情况,就共同发掘李世璋旧居统战文化价值,推动两地李世璋旧居打造成为集抗战文化、统战文化、红色文化为一体的教育实践基地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李世璋旧居先后被确定为区级、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纳入重庆市统战文物保护“1+5+24”体系。目前已完成李世璋旧居主体保护性修复工程和附属用房建设工作,复原性展陈工作正在推进中。(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