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举行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活动
2023年11月18日 11: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8日电(袁洵 周旋)近日,由合川区欧美同学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暨合川数字经济建设发展交流活动举行。

图为庆祝交流活动现场。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庆祝交流活动现场。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当前在数字重庆建设战略背景下,合川区主动承接全市区级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试点,抢占数字发展制高点,深入挖掘数字发展潜力,在数字化发展的时代潮流中扬帆前行,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开局起步扎实平稳。”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表示,应弘扬留学报国传统,投身强国复兴伟业;应发挥知识分子智力优势,助力全区数字重庆建设发展;应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广泛共识,努力为合川数字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多谋长远之计、多献务实之策,更好更快推动合川高质量发展。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拥抱企业数字化转型,增强产业链韧性》两场讲座。 (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