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地方统一战线携手深化合作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17日 11: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7日电(段炼)近日,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委统战部组织当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成员50余人走进重庆市綦江区考察调研食品园区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綦江区委统战部与考察团就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共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綦江食品工业园区、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綦江食品工业园区,考察组详细了解园区特色定位、规划建设和企业入驻等情况,并查看了食品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与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綦江食品工业园区成立于2007年9月,规划面积4.17平方公里,是重庆唯一的专业食品工业园区,被国家、重庆市命名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重庆市调味品特色产业建设基地”“重庆市农产品加工基地”和“重庆市十佳园区”。

  考察组认为,綦江统战系统在助力食品园区建设、支持企业创新和培育民营企业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双方一致表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双方具有很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拓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携手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