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区2023年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修班开课
2023年11月14日 16: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4日电(李昌鹏)13日,九龙坡区2023年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由九龙坡区工商联牵头主办,40余名民营企业家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充电”学习。

图为培训课堂。 九龙坡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培训课堂。 九龙坡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围绕培训内容,九龙坡区工商联从师资配置、课程设置、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备,将邀请澎湃新闻、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委党校等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讲授与案例教学、课堂集中学习与现场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民营企业家“充电”,旨在引导他们强化管理思维和创新意识,理清企业发展思路、找准转型路径、增强发展信心,通过创新驱动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推动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据悉,近年来九龙坡区工商联结合“龙商千人培训计划”,持续深入推进企业家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和提升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水平,依托市内外高等院校和培训机构举办为期三天以上的主题培训班6期,吸引了40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提供了学习、交流、互动的广阔平台。

  九龙坡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内外高校、教培机构等合作,健全完善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体系,力争搭建更多平台,让更多民营企业家有更多机会走出去,学习借鉴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思维、拓展眼界、学以致用,为推动全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