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成立
2023年11月11日 22: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1日电(段炼 聂清清)11月8日,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会议通报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支部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会后,綦江区工商联和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共同举办了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会议要求,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商会党建工作新起点,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法律法规,把握好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持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党建引领会建、抓好党建促会建,推动党建会建深度融合发展,形成商会服务“两个健康”的工作合力,为商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了信心和激情。”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杨玉兰表示,自己将秉持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好表率,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推进党的事业,为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不负组织上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

  据介绍,綦江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23年2月,是綦江区女企业家、工商界及相关界别中具有代表性的女性经营管理人士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组织。(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