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工党党员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11月9日 16: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9日电(王露)近日,农工党黔江区支委会与农工党武隆区支委会组织20余名农工党党员,前往武隆区后坪乡,联合开展 “同心助力 温暖四季”义诊活动。

图为农工党党员医生为老人检查身体。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农工党党员医生为老人检查身体。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爷爷,您血糖有点高,吃过早饭吗?”在武隆区后坪乡敬老院,农工党党员、黔江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邓芳一边写下老人的名字,一边记录血糖血压等数据。来自两地的医务人员仔细询问敬老院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在饮食起居、就医用药等方面提供了详细建议。同时,农工党党员们还为老人拍摄生活照片,记录下他们快乐、美好的生活瞬间,并送上牛奶、面包等物品,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大姐,您平时除了头晕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在后坪乡文凤村党群服务中心,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当地的村民把脉问诊,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他们关于健康问题的咨询,并介绍高山地区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运动、膳食等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武隆区支委会和农工党黔江区支委会共同的一次爱心之举,希望在为当地居民提供实际帮助的同时,加强两地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农工党武隆区支委会主委、武隆区工商联主席罗蜀英表示,下一步,农工党武隆区支委会将继续加强两地组织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为地方发展和民生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