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召开统一战线“綦事我在”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3年11月9日 16: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9日电(段炼)11月7日,綦江区统一战线“綦事我在”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助力医疗提速有我在”集中活动在綦江区永新镇举行。

  据了解,“綦事我在”专项行动是綦江区着力打造的统一战线工作品牌,主要包括“助力经济发展有我在”“助力教育提质有我在”“助力医疗提速有我在”“助力乡村振兴有我在”“助力基层治理有我在”“助力统战文化建设有我在”等六大行动。

  推进会详细介绍了“綦事我在”专项行动基本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统战组织及相关部门等10个单位立足各自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优秀党外医疗专家分别与永新镇卫生院、永新镇村卫生室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活动当天,来自綦江区人民医院的10余名党外医疗专家还在永新镇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会诊查房、医疗义诊服务和面对面健康卫生宣传等活动。(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