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万盛经开区民营企业运动会举行
2023年11月9日 10: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9日电(肖贵平 杨晨晨) 11月7日,2023万盛经开区民营企业运动会开幕式在万盛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珍强宣布运动会开幕。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华全出席。

图为2023万盛经开区民营企业运动会开幕式在万盛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曹永龙 摄
图为2023万盛经开区民营企业运动会开幕式在万盛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曹永龙 摄

  “民营经济是助推万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民营企业运动会旨在展示我区民营企业家和广大民营企业员工的精神风貌,促进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李华全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万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华民在致辞时表示,万盛民营经济是重庆民营经济的重要有生力量。希望万盛经开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民营企业之间的合作,不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力量,不断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23万盛经开区民营企业运动会由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工商联、团区委、区体育发展中心、区市场监管局承办。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足球交流赛、飞盘交流赛、颠球赛、趣味接力赛、女子3000米长跑、男子5000米长跑、拔河等比赛项目,吸引了川黔渝友邻商协会、全区22个商协会运动员及领队、裁判员约300人参加。(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