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服务+招商”两手抓 促进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1月7日 19: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7日电(李雪)近日,荣昌区召开2023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通报表扬了10家“成长型企业”、20名“贡献突出民营企业家”等企业和个人。

  “在荣昌发展我们很踏实,有好的政策,有好的营商环境,有好的‘服务员’,生产经营遇到难题可以直接找区领导。” 荣获“贡献突出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的重庆爱成视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渠浩说。

  荣昌区眼镜产业招商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刘鹏表示,专班将贯彻落实“五个一”的发展思路,用心用情用力为各眼镜企业提供最优服务,进一步做响荣昌眼镜品牌。

  据悉,荣昌区坚持服务、招商两手抓,出台了《荣昌眼镜产业扶持办法》,从租赁补助、搬迁补贴、展会补贴、金融支持、人才支持、财政补贴等多方面为眼镜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解决了一批难点堵点问题、凝聚了企业抱团发展力量。

  荣昌眼镜产业作为特色产业、时尚产业、朝阳产业,正在构建以眼镜生产为中心,集眼镜设计、贸易、眼健康、彩妆、智能眼镜等为一体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综合系统。该区眼镜产业园总体规划2平方公里,目前,一期261亩眼镜之都项目全面投产,二期首轮280亩已启动建设程序,力争将荣昌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眼镜贸易集散中心。(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