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彭水:新阶人士携手民营企业宣传文明婚俗
2023年11月7日 15: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7日电(冉明月)近日,彭水自治县同欣社工联动民营企业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服务——文明婚俗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婚姻家庭法规政策、普及科学知识、传递文明理念,引导居民转变观念,树立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绿色环保的婚嫁新风尚。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喜事新办简办宣传手册、文明婚俗倡议书等,以案释法,为社区居民介绍婚俗改革的意义、陈规陋习的危害,倡导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不盲目攀比,抵制高价彩礼。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累计服务200余人次,为群众深入普及喜事新办婚事简办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坚持从自我做起,文明婚嫁,革除婚俗陋习,传承优秀文化,充分展现了彭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营经济人士的责任担当。”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主办方联合民营企业鹏博口腔为居民提供牙科义诊服务,普及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牙齿保健等知识,针对居民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和方案。(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