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区侨联开展“侨眼看世界”旅游英语培训沙龙
2023年11月3日 18: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3日电(陈旭强 张蕾)近日,渝北区侨联在渝鲁社区“侨胞之家”开展2023年“侨爱”—— “侨眼看世界”旅游英语第二期培训沙龙,30余名侨界群众齐聚一堂,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了渝北区侨青会会员、渝北中学英语教师谭琦珊担任授课老师,围绕出境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六方面内容,引导大家使用正确的英语表达方式,并利用基础训练、一问一答、交流互动等趣味形式让大家敢于张口说英语。

  侨界群众纷纷表示,学习英语可以让我们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世界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学习英语的机会,营造了浓厚的英语交流氛围,让大家提高了英语表达的能力,增强了学好英语的信心。

  “举办英语沙龙培训的目的是为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侨界群众的英语技能,帮助广大侨界群众用英语探索世界之美,讲好中国故事。”渝北区侨联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