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津区87家民营企业上榜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
2023年10月30日 17: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30日电(吴绣英)近日,从江津区工商联获悉,重庆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出炉,江津区87家民营企业上榜。

  据介绍,这87家民企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表现出色,符合江津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因此被列为第一批备案企业。备案的企业将享受相关政策支持,包括税收减免和创新资金支持等,以鼓励它们继续投资于研究和创新。

  江津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营造民营企业重视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提高江津区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竞争力,为居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高质量的科技产品。

  为促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民营企业数字变革,接下来,江津区工商联将深入实施“育种”“扶苗”“强树”计划,通过政策引导、服务帮扶和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创新创业环境,鼓励更多企业加入高新技术领域。同时,将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积极与研究机构、院校搭建平台,助力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以加速技术创新在江津区的落地和应用,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加入科技创新队伍。

  据不完全统计,江津区累计培育入库民营科技企业1982家,有效期内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约337家。(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