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区知联会开展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17: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3日电(邓军)21日,黔江区知联会在中塘镇兴泉社区敬老院开展“弘扬敬老美德·欢度重阳佳节”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中,来自黔江区中心医院的老年病科、营养学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和会员为老年人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根据老人不同的状况,逐一详细询问病因病史以及不适症状,耐心细致的解答各种健康问题,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等,并携带了检测仪器,为老人们进行基础检查。来自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会员和学生一起为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现场,会员为老人们包饺子,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此外,黔江区知联会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棉衣、米油、洗漱用品包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图为知联会会员与老人们合影。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知联会会员与老人们合影。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也是区知联会应该一直坚守的传统。”黔江区知联会会长吴国一表示,下一步要常态化开展系列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贡献知联会能量。(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