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黔江区委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17: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3日电(余宝生)濯水古镇的街头巷尾,一栋栋古朴的建筑让人仿佛穿越回了数百年前。23日,民建黔江区委会组织老龄会员在濯水古镇开展重阳节活动,老人们漫步在青石板路上,一边欣赏着家乡古镇的风光,一边追忆分享着黔江民建从无到有、从支部到区委会的件件往事。他们共话家常,体味同志情谊,还不时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在结束了古镇漫步后,老会员们齐聚一堂开展座谈,围绕区委会建设、当地经济发展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加深了他们对民建的感情和认同,他们将继续为民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会员们过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黔江民建事业的进步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他们多年积累的经验、形成的见解是组织宝贵的财富,他们朴素、担当、进取、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民建黔江区委会主委李世波表示,要继续关心好会员们的老年生活,继承好老一辈会员们的优秀品德、发扬好民建的优良传统、引领老会员积极发挥余热,在支持黔江高质量发展和推动黔江民建履职能力提升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