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侨胞之家”:一堂特殊的党史专题讲座
2023年10月20日 12: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0日电(廖仕茂)10月18日,璧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特邀区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黄林在秀湖水街“侨胞之家”为40余名侨眷属开展璧山党史专题讲座。

  黄林以璧山区人民广场的一张图片为开头将中国共产党在璧山区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讲座梳理了璧山共产党发展过程中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将璧山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一个个串联。

  “在历届中共璧山区委(县委)、党组织的带领下,经过璧山人民的共同努力,璧山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各位侨属、侨眷分不开。”黄林表示,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按照璧山区委确定的“五新四城”目标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璧山的明天也一定会更美好!

  “希望侨眷属能够把璧山区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传达给海外亲属,让海外游子能够了解到祖国的发展情况。”璧山区侨联主席胡正好说。

  璧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称,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做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