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扎实推进统一战线清廉建设 上好清廉培训第一课
2023年10月18日 15: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张浩)10月16日,南岸区2023年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开班,来自南岸区新专联、区知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近40名学员在南岸区社会主义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培训邀请南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军以“发挥监督合力,共建清廉南岸”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

  “民主党派作为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参政党,都是为了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搞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李小军表示,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的根本出发点都是为了维护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二者的目标、立场一致。

  近年来,南岸区委统战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党内干部、党外干部都是党的干部”“党派干部、无党派干部同等重要”的理念,将清廉建设工作向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专联、欧美同学会、新媒体分会等统战组织推广延伸,同心共绘南岸“廉”景。(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