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调和“三色”彰显青年干部本色
2023年10月18日 10: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钱宗霖)近日,重庆丰都举办2023年青年干部主体培训班,在精神成色中不断调和“红、白、黄三色”,持续擦亮忠诚、干净、担当三色,彰显青年干部本色。

  淬炼理论功底,调出“红色忠诚”。2023年青年干部主体培训班共计安排35堂红色理论学习课程,邀请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县级领导亲临授课,丰富的课程、精彩的讲授,使学员们不断汲取养分,淬炼了理论功底,赓续了红色血脉。

  锤炼党性修养,调出“白色干净”。该培训班通过反腐案例教学,积极开展以案四说分组讨论,聚焦党性教育,精心开展丰都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支部主题党日、枣庄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红岩革命历史文化中心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在灵魂叩击、红脸出汗中实现自我革新,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白色干净得以擦亮。

  锻炼能力提升,调出“黄色担当”。该培训班通过开展微课堂、 “金点子”集中研讨、“美丽乡村建设”实践教学等120余场次活动,让学员们了解基层具体情况、感知现实具体问题,不断在磨砺和困难中找方法、出举措、增本领,不断锻炼广大学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能力提升,涂抹黄色担当。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两个月的集中学习激发了大家的创业劲,淬炼了理论功底、锤炼了党性修养、锻炼了能力提升。(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