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2023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开班
2023年10月17日 16: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张浩) 10月16日,为深入了解国情、市情、区情,提升南岸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欧美同学会、区新媒体分会成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南岸区举行2023年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开班仪式,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16日—19日,来自南岸区新专联、区知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南岸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近40名学员将在南岸区社会主义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

  据介绍,本次培训设置了《数字经济下的新业态、新机遇、新发展》《抖音短视频营销变现与网红营销》专题讲座,陆家嘴金融贸易区、G60科创走廊、海尔上海洗衣机互联工厂现场教学等与数字经济、新媒体、金融、智能制造等新经济业态关系紧密的课程。

  刘丹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在上海的学习,大家能转变思维、拓展思路、引发思考,对未来学习生活工作有一个新的定位与谋划,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针对性地吸收借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要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积极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上的新思路。(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