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致公党党员送法进社区
2023年10月16日 16: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6日电 为增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10月14日,致公党江北区社会服务专委会走进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渝北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邀请致公党专业律师党员为居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让更多居民了解法律的重要性,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为居民群众解决法律难题。活动中,致公党员们现场发放民法典及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有关法律知识宣传册共400余份。

  致公党江北区社会服务专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实现了专业法律服务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对于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尊法以及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起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致公党江北区社会服务专委会将继续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打造亮点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资源密集优势,为民解忧办实事。”该负责人说。(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