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党外人士话履职担当践初心
2023年10月13日 14: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3日电(唐晓莉 张玲梅)“感恩最好的行动,就是干好工作,抓好落实,用实干担当回报群众期盼和组织信任。”12日,在荣昌区召开的党外干部座谈会上,民进荣昌区委会副主委李云鹏如是说。

  农工党党员张丽君接过话筒说道:“敢于担当、善于建言是我今天汇报的主题,作为党外人士,我们不仅要积极承担本职工作,还要始终牢记党派职责,主动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

  “坚持不懈强本领,一如既往挑重担,脚踏实地勤实践,坚持廉洁守底线。这是十二年前我刚入职时送给自己的话,在未来我也将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奋斗、担当、争先。”荣昌区知联会副会长刘斌斌的话音刚落,台下就响起阵阵掌声。

  “我们要在干事创业和参政议政履职‘两个舞台’上发力,将个人成长融入荣昌发展大局。”“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身份特殊、作用特殊、意义特殊,三个特殊,决定了党外干部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座谈会上,党外干部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具体情况,踊跃畅谈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所获所感,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长期以来,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表示,广大党外干部应在德能勤绩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推进新荣昌建设中建功立业;应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拓宽选人领域、加大培养教育力度、形成联合培养机制。同时,党外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向组织靠拢,共同打造一支高素质党外干部队伍。(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