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黔江区委会调研美容行业发展
2023年10月12日 18: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2日电(余宝生)10月11日,民建黔江区委会组织开展美容行业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硬件设施、服务项目、安全卫生、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只有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她也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对美容行业的支持力度,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重庆一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冬芝介绍,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美容行业也在不断创新和更新,如今科技已成为美容界的一股强大力量,为人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美容选择,也让美容服务更为安全、有效和便捷。该公司顺应市场规律,积极引进高科技仪器设备,强化技能培训、优化服务项目和经营管理,已发展为集美容美发连锁、职业教育培训、医疗整形美容、化妆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调研组一行就美容美发行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提升、打造名片企业、医疗美容安全、行业企业存在的痛点和堵点等重点问题与相关企业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在场各美容院负责人也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

  “美容行业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行业,需要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希望美容行业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经营态势,为黔江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调研组成员充分吸收调研活动中素材数据,深度剖析,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报告。”民建黔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表示,此次活动既是调研,也是学习、还是服务,调研工作富有成效。通过此次调研,对黔江区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