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李世璋旧居复原焕新
2023年10月11日 11: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1日电(段炼 金华)近日,綦江区委统战部联合綦江区文化旅游委、民革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綦江区永新镇等相关单位对李世璋旧居展陈复原情况和陈列馆布展推进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展陈复原及陈列馆布展工作,严格按照“一都一城两高地”建设要求,全力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深入挖掘李世璋在綦居住期间的史料事迹,进一步优化复原展陈方案和陈列馆展陈设计方案,着力将李世璋旧居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国性统战文化基地、统战教育基地、多党合作示范基地。

  据了解,李世璋旧居位于綦江区永新镇升平场,建筑为土木结构,建筑面积480平方米,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李世璋在綦担任渝南中学校长期间的居住地。该旧居于2021年10月完成保护性修缮,目前当地正加快推进陈列馆展陈布展工作。(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