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致公党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年9月28日 15: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张蓓)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同心共建”项目,用心用情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江北区观音桥一支部走进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并送上节日祝福。

图为慰问困难群众。 江北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慰问困难群众。 江北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中,慰问人员先后走进4户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月饼、食用油、日用品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用心倾听他们所思所想所盼,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寻求帮助。

  “这次走访不仅让帮扶家庭得到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更展现了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行动和担当。”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将持续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汇聚多方力量,做实做细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