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联通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2023年9月28日 11: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赵彬岑)“今天,我们公司获得建设银行授信100万元,非常感谢区新专联为会员企业搭建的银企对接平台,感谢银行对我们的信任和资金支持。”9月26日,在南川区“统战+金融+协会”授信签约仪式新专联专场活动现场,南川区新专联会员企业、重庆明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磊说。

图为南川区“统战 金融 协会”授信签约仪式新专联专场活动现场。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南川区“统战 金融 协会”授信签约仪式新专联专场活动现场。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当日,在南川区工业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南川区“统战+金融+协会”授信签约仪式新专联专场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南川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南川支行、南川石银村镇银行共计为南川区新专联授信2.5亿元,为新专联会员企业授信1360万元。

  “我们一定不负期望,诚信经营,严格按规定使用银行贷款,按时还本付息,树立良好市场信誉和诚实守信形象。”王磊说,通过与银行合作,企业可以更好的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拓展市场份额。

  “今年,区新专联不断丰富‘金山·新创汇’内容和形式,依托工业园区实践创新基地为园区新阶层人士及新专联会员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技能培训,建设‘同心驿站’为新阶层人士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借助‘统战+金融+协会’助企融资机制,联通金融机构为新专联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通过银企对接等活动多方位帮助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南川区新专联会长向博说,将继续发挥好新专联的组织优势,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帮助提升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