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开展迎中秋慰侨属活动
2023年9月28日 12: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廖仕茂)26日,璧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通过集中座谈和走访的形式向区内近30名侨眷属、留学生家长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璧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彬、区侨联主席胡正好向与会侨眷属及留学生家长送上节日祝福。

  “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向好态势,希望大家把党和政府的祝福传递给海外亲属,把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说给他们听听,希望他们多回家乡看看,带着知识、带着技术回国兴业,共同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曹彬说。

  在实地走访慰问中,璧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的工作人员与每一户侨眷属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海外的亲人学习、工作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团圆节,也是侨界人士倍感思亲的时刻。每到传统佳节,璧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都会通过开展集中座谈慰问、入户走访、传统文化体验等方式,组织侨界群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倾听侨界心声。”璧山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将继续做好为侨服务,当好侨眷侨属的娘家人。(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