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以网为媒助农增收致富
2023年9月27日 17: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封格)“这个玉米超级甜,水分也很足,一口咬下去有种爆浆的感觉。”“金佛山糯玉米,糯中带甜,小小的一个吃下去刚好。”27日,南川区举办大金佛山178环山时令风物暨金佛山糯玉米品牌推介会,金佛山糯玉米亮相该活动南川风物展示品尝区,供现场观众品鉴。

  “我们的高山糯玉米产业刚起步,种植规模较大,十分感谢网联会的专业人士为我们直播带货,打通了网络销售这一条渠道,电话、微信订购的客人大幅增加,我心里总算是踏实了。”三泉镇风吹村种植大户杜兴中高兴地说。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来,南川区网络人士联谊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 采取“线下推介+线上直播”形式,宣传推介“金佛山178环山”的时令风物,向广大网友讲述“金佛山”农特产品优势,叫响“金佛山”地标名片,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据悉,本次活动之前,南川区委统战部发动网络人士联谊会组织骨干会员20余人,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预热推广,推出一批形象生动、内容鲜活的“金佛山178环山”时令风物帖文、视频1000余条,浏览量达800万余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还引来深圳DC农业、重庆北粮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区外企业到现场围观,并与区内相关农业企业签订“金佛山”农特产品战略销售框架合同,订单产品约200余万吨。(完)

【编辑:陈媛】